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 关于财务2020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300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同志作的《积极落实国家财经政策,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的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真实准确地反映了学校财务状况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了学校财务重大财经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学校财务绩效管理改革、智慧服务信息化建设及放管服政策落实推进的情况分析了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的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机制和收支管理改进措施操作性强、要求具体明确,能够进一步提升学校财经管理水平。

会议希望,学校要精准把握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和财政经济形势,面对经济增速和财政收入增速的“双换挡”,积极拓展资金渠道,大力开展增收节支,不断提高学校筹资能力和资源配置能力,为学校推进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坚实的财力保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