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 关于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203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同志作的《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十六届工会委员会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也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对全面推进和创新校工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工会财务状况,经费使用规范,符合财务管理制度,体现了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

会议希望,新一届工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民主管理监督作用,切实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真情、真心、真诚地服务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工会经费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保障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