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 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204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一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一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作的《合肥工业大学第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第八届五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和提案办理情况,以及提案工作委员会所开展工作情况,为学校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对教职员工民主权利的尊重,促进了校园的和谐稳定,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希望,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和涉及提案落实的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教代会提案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征集到的提案认真分类整理、及时立案、督促答复、切实落实;要努力加强提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不断提高提案落实质量,不断激发教职员工主人翁精神,切实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