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校园电影院线合工大斛兵影院”首映揭牌并举行庆“三八”电影专场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465

3月8日晚,我校“安徽校园电影院线合工大斛兵影院”首映仪式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电影专场活动在斛兵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其俊与安徽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共同为“安徽校园电影院线合工大斛兵影院”揭牌。安徽广电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首映揭牌仪式。

季益洪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全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此次我校和安徽电影集团共建校园电影院线,是持续推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四史”教育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改进师生艺术教育和全方位素质拓展的有力路径,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即将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斛兵影院将覆盖屯溪路校区、翡翠湖校区和宣城校区,学校将根据师生观影需求、社会热点、时代背景,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定期播放电影艺术精品,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师生文化素养和艺术欣赏能力。

黄伟在讲话中表示,校园电影院线建设是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由教育部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牵头实施的一项服务教育事业和电影事业的改革方案,也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创新平台。合工大斛兵影院作为安徽校园电影院线首批试点项目,示范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密切配合,高站位设计、高起点开局、高质量落实,充分融入新时代主题,通过校园电影院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影视文化活动、创建多元文化综合体,优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优秀影片,努力打造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第二课堂,更好地陶冶师生思想道德境界,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

随后,安徽校园电影院线合工大斛兵影院进行了首映,大家集体观看了亲情励志电影《你好,李焕英》。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首映揭牌仪式,校工会主席胡兴祥主持仪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