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工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2149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现有专职工作人员9人(不含幼儿园),会员4175名,下设30个分工会;选举产生了校工会委员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拥有10多个教职工文化体育社团(协会)。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坚定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职能,抓重点、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团结带领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合肥工业大学工会认真履行教代会工作机构的职责,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以及提案工作委员会、人事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和校园规划工作委员会4个专门委员会,全面实施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推进二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认真落实教代会的各项职权。

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先后被评为安徽省“先进教育工会”、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将奋斗精神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