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驰机动车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 486

关于为贵单位提供

车辆年审年检优惠服务的函

    合肥工业大学工会   

我公司是一家具备国家和省级相关资质、专业为机动车辆提供年审年检业务的服务站,全称:合肥市国驰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合肥国驰机动车检测),位于合肥市南一环与马鞍山路交口东南(屯溪路49号老周谷堆市场)内,目前除具备为家用、单位用车辆提供年审年检业务外,同时具备车辆违章处罚、违章罚款缴费、保险业务办理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为满足贵单位广大车主快速、便捷的车辆年审年检一站式服务需要,凡属贵单位车辆(包括职工车辆),我公司一律提供如下业务:1、电话预约,提供专用检测通道;2、缴费时出示教师证、工作证或工会证明每辆车可优惠80元;3、服务函有效期为两年。

预约电话:0551-64666563

 

合肥市国驰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2021119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