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34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基层工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7月1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评审推荐会,经过酝酿投票,最后推荐我校龙建成等五位老师作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人选。现对以下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龙建成

建筑与艺术学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胡真虎

文法学院          

管理学院          

上述候选人如有重大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校纪委、校工会反映。公示时间:2021719日——2021723日。

(联系电话:校纪委 62901024 校工会 6290106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19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