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开展河南籍受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512

近日,特大暴雨袭击了河南郑州、巩义等地,给当地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巨额财产损失等深重灾难,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学校党委高度关注河南灾情发展,校工会于7月22日向全校各基层工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全面排查学校河南籍职工家庭的受灾情况。

7月23日,根据各基层工会汇总的全校河南籍受灾职工情况,校工会常委会及时进行了审议,经研究,决定向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曹青、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才华以及建筑与艺术学院陈晓亮等三位河南籍严重受灾职工家庭发放每人2000元的专项慰问金,同时发去慰问信,表达了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对受灾职工家庭的诚挚慰问,并鼓励受灾职工及家人坚定信心,重建美好家园。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