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 446

日前,学校工会组织的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本次疗休养的教职工有首届"立德树人奖"获得者、斛兵学者、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一线扶贫帮扶干部代表60余人,分两期赴黄山工人疗养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疗休养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校工会主席胡兴祥等先后到黄山工人疗养院看望慰问了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并代表学校向黄山工人疗养院赠送了锦旗。

疗休养期间校工会还专门召开了党史学习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宣讲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征求了教职工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徽文化博物馆、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疗休养活动,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大家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作出新的努力,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刘颖 图片:肖云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