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313

9月23日至26日,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马铭遥老师获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数学学院常山老师获理科组一等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应邀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举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体现工会服务教职工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巢湖学院承办。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进行,共吸引全省45所高校181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马铭遥获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数学学院常山获理科组一等奖第二名,经济学院王琼、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增伟分获文科组和思政组三等奖,我校同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经过学院推荐、校外专家评选,在全校遴选出4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7月20日本科生院和校工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了动员培训会,季益洪参会并提出殷切希望。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选手数学学院曾伟老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浦玉学老师分别做了课程展示并分享了参赛经验。同时暑假期间本科生院和校工会组织参赛选手通过腾讯课堂试讲,并邀请专家对选手进行“一对一”指导,各学院配备指导教师精心指导,促进参赛选手更新了教学观念、改进了教学方法、创新了教学设计、提升了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我校选手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