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626

10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足球赛在屯溪路校区西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来自我校11个单位的近百名教职工足球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至11月10日,历时两周经过30余场紧张激烈的比拼,体育部代表队凭借良好的运动素质、专业的技战术能力和高效的临场组织摘得本次比赛桂冠;土木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逆流奋进,最终获得亚军;管理学院和总务部联队位居第三名。

为鼓励运动员奋发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本次比赛设立了个人单项奖。最终,来自体育部的李晓峰展现出敏锐、娴熟的射手本色,一路领先排行榜,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同样来自体育部的许永昌以全面的足球功底将“最佳守门员”奖揽入囊中;在竞争激烈的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土木学院的张帆以出色的场上表现和非凡的意志力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当选为本届比赛“最佳运动员”。

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梅等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足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传统。长期以来,校工会关心重视、认真组织,各分工会积极配合、热情参与,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健身、交流、合作的平台,更好地展现了工大教职工的体育水平和精神风貌,为我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增添了又一道美丽的风景。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