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帮扶办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163

11月12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校工会帮扶办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参加了视频学习会议。

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

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工会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在工会和定点帮扶各项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