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刘颖同志当选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委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389

12月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选举产生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我校工会刘颖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原二级巡视员夏建华应邀出席会议并颁奖,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女工部部长张丽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出席会议。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幼儿园荣获“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董茜、曾伟、刘春三位同志被评为“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工作和成绩。

张丽萍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女职工组织是党联系女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能动性;要汇聚巾帼力量,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做实维权服务,助力实现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组织建设,为创造性开展女职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系统工会要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动员系统广大女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转变作风、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