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在职工会会员医疗互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328

各位主席、福利委员: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自即日起,我校2021年报名参加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的在职会员如患病可以向所在单位工会申请办理医疗互助事宜,患病职工个人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患病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认真填写《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住院护理和个人自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助申请表》;

3.出院小结、诊断证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住院结算单等(加盖医院印章的复印件)。

请各部门工会对患病职工提交的申请材料认真审核把关,材料齐全后于每月下旬统一报校工会保障部(屯溪路馨园418室),联系人:杨立正,联系电话:62901063。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1月4    


附件:住院护理和个人自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助申请表.docx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