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寻年味 品民俗”摄影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540

各位会员: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春节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在发展中承载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凝聚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在中国人心目中举足轻重,传统春节有着悠久的文化活动,贴春联、做剪纸、挂灯笼、猜灯谜、扭秧歌、闹元宵、放鞭炮等等都是我们记忆中“中国年”的味道。

为活跃摄影创作气氛,创造和谐美丽、人情温暖,丰富的文明生活,提高摄影创作水平,鼓励广大会员通过摄影的艺术形式关心自己所在城市、自己家乡的文化、过年风俗,展现自己所在城市、自己家乡民风民俗文化传统,展现新时代百姓美好、温馨的生活面貌。

让我们端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无人机,记录下你眼中的年味儿画面,透过镜头展现春节期间独特的冬日美景,捕捉春节民俗文化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采风活动以分散形式进行,下学期摄影协会将收集各位会员的采风作品集中分享。



合肥工业大学摄影协会

2022120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