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瑞虎贺岁”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 209

辞旧迎新贺新春,挥毫泼墨送祝福。元月19日,“瑞虎贺岁”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教职工俱乐部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书画协会和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主办。校长梁樑、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活动并看望了书法协会师生。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陈鸿海与校金友华夫妇、陈殿林等书法大咖现场各展奇技,有行云流水般的篆书、有精巧婉约的隶书、更有翩若游龙的行书……书法家将真诚的祝福赋之笔端,书成一幅幅精美的对联。红红的对联,淡淡的墨香,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佳作,一句句吉祥如意的祝福,饱含了对盛世中国的豪情讴歌,对阖家幸福、人间至善至美的美丽憧憬。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亲眼目睹了书法家的风采,也将教职工俱乐部渲染成红色喜庆的海洋,更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前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师生络绎不绝,作品供不应求,活动整整持续了一天。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0余副,送出了学校对全体师生的一份新年问候,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片赞誉,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为新年增添一份红火!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