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826

2022年2月17日,校工会在德园四楼43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寒假工作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副主席罗美红,以及工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兴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并传达了省委新春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胡兴祥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劳模选树年。工会工作将以“喜迎—欢庆—宣传”为主线,确立年度工作重点,并重点介绍了2022年工作设想:在全校上下开展各类庆祝活动,营造欢庆的浓厚校园氛围;积极选树各行业劳动模范,激励广大教职员工见贤思齐,拼搏向上;广泛开展劳动竞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他还就工会日常工作、干部作风建设和会员管理问题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考。罗美红以“暖心、贴心、强心、聚心”四项工程助力工会事业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她从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谈了对2022年工会工作思考,并就发挥基层工会积极性方面,进行了专题阐述。刘颖同志汇报了2022年女工委工作计划及三八节活动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解读即将提交工会组织审议的《合肥工业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讨论稿)。

最后,季益洪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称赞工会创新性工作赢得广大教职工的好评,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工会提出的2022年工作要点和对全年工作的理念和思路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提出几点工作要求,希望工作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担当,服务好职工;希望工会工作要坚持融合融入,服务学校大局;希望工会组织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工作联动;要求工会工作要树立鲜明导向,激励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