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伴 快乐相随 ---合肥工业大学排舞协会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233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5日下午,我校排舞协会在校工会活动室开展了“健康相伴 快乐相随”迎“三八”庆祝活动。

沉浸在笑声、掌声和祝福声中的女教职工们,脸上焕发着春天的暖意,在优美的旋律中载歌载舞,歌颂伟大的祖国,歌唱幸福的生活,尽情享受着舞蹈的快乐。

我校排舞协会是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身体健康为目的的群众性组织,它不仅是一个平台,也是一种文化,每位喜爱排舞的教职工均可在这里施展才华,感受快乐。通过活动,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放松了身心,消除了职业倦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