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 267

一、指导思想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展现我校教职工的风采,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学校拟恢复成立教职工合唱团。

二、成员遴选

1.凡我校在职员工自愿报名,均可参加合唱团(具备音乐基础和歌唱素质者优先)。暂定女声35人,男声25人。

2.团员应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合唱艺术,仪表端庄。

3.能坚持参加每周一次的排练,积极参加演出等各项集体活动。有事有病需请假,如团员无故多次不参加训练,将取消其参加合唱团的资格。

三、训练时间、地点

时间:每周三晚7:00-9:00(暂定)

地点:屯溪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钢琴房

四、报名方式

申请人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合唱团会员登记表》,于4月9日前交校工会办公室(德园食堂4楼)418室,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62901063。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合唱团会员登记表.docx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