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大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501

各分工会、全体摄影协会会员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展现我校新时代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学校工会将于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后举办“工大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优秀摄影作品。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拿起手机和相机,捕捉我校各行各业劳动者工作精彩瞬间。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5日--2022年4月25日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三、征稿内容

征集充分展现我校“爱国爱校、笃学问道、团结合作、尽己奉献、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集中展示我校师生员工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接续奋斗精神风貌的摄影作品。

四、作品要求

1.以“工大最美劳动者”为主题,作品能够聚焦劳动者之美。

2.拍摄器材不限,手机、相机均可。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基础上,可对图片进行适当后期处理,每张图片大小至少2MB以上。(参赛作品禁止带水印、logo)

3.单幅作品、组图作品均可(组图作品数量不限),作品要求自拟标题,可另附简要文字介绍。

4.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必须拥有完整著作权,优秀作品将用于“工大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展。

5.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范。

五、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形式发送(文字介绍以word文档形式储存于文件夹内。文件夹命名格式:“作品名+姓名+单位+QQ号 如 :李明+最美劳动者+建艺学院 QQ:123456+ ”于2022年4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 867772402@qq.com

 

主办: 校工会  

承办: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22年3月25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