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 关于家属区物业管理方案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131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总务部党委书记彭浩玮同志作的《合肥工业大学家属区物业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深入剖析了当前推进家属区物业管理改革的背景,借鉴了兄弟高校家属区物业改革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学校家属区物业管理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学校家属区物业管理建议方案。报告数据详实、有理有据、分析到位,提出的方案立足学校实际、可操作性强。

会议通过了《合肥工业大学家属区物业管理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希望,学校家属区物业管理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特别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门政策要求,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完善家属区物业管理方案,循序渐进地推进家属区物业社会化管理,不断为家属区住户谋求更高、更好的物业服务质量,不断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为学校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