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555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严福平同志作的《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认为,《合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是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遵循。章程修订工作立足实际、科学严谨、程序规范。

会议号召,学校要以此次章程修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凝练总结学校办学经验和办学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完善学校制度规范,不断健全学校制度体系,优化学校治理结构,提升治理能力;要加强章程的学习宣传,维护章程的权威性,全面推进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依法行政,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