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 关于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142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高隽同志作的《合肥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要求,对学校整体学术水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等进行全面评价,对学术委员会的运行及履行职责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术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

会议希望,校学术委员会要继续秉承学术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校科学发展的指南针和优良学术环境的建造者;要尊重学术自由,发扬学术民主,弘扬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要崇尚科学精神,强化学术治理,坚决破除“五唯”,进一步完善科研评价体系建设,积极支持、参与和推进学校学术管理和民主监督,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