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 关于财务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312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同志作的《守牢财经底线 助推学校治理能力提升》的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真实准确地反映了2021年学校财务状况及预算收支情况、重大财经政策落实情况、深化财务治理改革情况,客观分析了学校财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实事求是、内容详实,数据充分。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校财务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议希望,学校财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安徽省有关财经工作部署,坚持党委统一领导;要充分认识当前国家财政经济形势,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多途径拓展学校财源渠道,不断优化财源结构,提升资源配置能力;要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和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务管理,注重提质增效,深化财业融合,为学校推进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更坚实的财力保障。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