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444

合肥工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第十七届二次工代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校长梁同志作的《同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 为加快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国际知名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对学校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学校要认真分析研究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安徽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继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