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工会举办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526

6月1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在美丽浪漫的圩美.磨滩举办了“初夏时节遇见你”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校内各单位约50名单身青年教职工报名参加。

联谊活动在充满个性和特色的VCR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通过一系列活泼欢快的游戏——“最强王者”“你说我猜”“信任之旅”等,活跃了现场气氛,考验了配合的默契,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信任。在话题分享环节,大家就彼此的兴趣爱好、个人经历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是我校工会为帮助单身教职工解决因工作压力大、业余时间少、社交圈子小带来的交友难、婚恋难等困扰,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希望引导大家在轻松浪漫、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寻找到友情和爱情,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