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委
  发布时间:2022-10-01  浏览次数: 297

9月29日-30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届一次全委扩大会在黄山市召开。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徐发成发表视频讲话。

会上,我校工会主席胡兴祥当选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我校电气学院马铭遥教授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财务处副处长孟凡红当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五届一次全委会和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并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我校工会主席胡兴祥等4位委员还向与会代表作了经验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好地团结教职员工奋进新征程、走好赶考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