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 966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校工会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促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经工会常委会研究并与学校党校商定决定举办2022年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常委,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

二、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2628

三、培训地点与培训方式

1、培训地点:合工大翡翠湖校区

2、培训方式: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参观实践等。

四、培训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工会法》,以及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自身开展女工工作等方面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8日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