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高明伦教授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292

1013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前往慰问我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高明伦教授。

在校工会主席胡兴祥的陪同下,季益洪、吴海明一行来到屯溪路校区高明伦教授家里,向高明伦教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致以亲切问候。

季益洪、吴海明仔细询问了高明伦教授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对高明伦教授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高明伦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为国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吴海明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向高明伦教授表达敬意和关怀,希望高明伦教授保重身体,继续为国家教育事业献言献策。

高明伦教授感谢校党委、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为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