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扶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196

1024日上午,工会(帮扶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或电视收看中共中央举办的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6日上午,校工会(帮扶办)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通过多种方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同时,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形成过程、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具体做法、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等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谈认识谈感想谈目标谈思路。校工会主席胡兴祥通过学习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准确把握对工会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认真履行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

定点帮扶办公室刘峰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重要部署,今后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学校定点帮扶全过程,进一步创新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工作举措,统筹党建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等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推进灵璧县、利辛县和金安区的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