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教职工气排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438

11月19日上午,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暨教职工气排协会成立仪式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罗美红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胡兴祥致开幕辞,机械学院张显东书记介绍了赛事承办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气排协会的批复》,校首届教职工气排协会会长李祥老师代表协会发言。副校长刘晓平为气排协会授旗,并一起合影。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男队23支,女队20支,参赛人数达450余人。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气排球比赛,是展现工大精神,展现工大教职工风貌的一件大事,也是各单位展示集体风貌,展示教职工风采的一次盛会。对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共创“双一流”高校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积极响应广大气排球爱好者的要求,学校工会决定以本次赛事为契机,成立合肥工业大学气排协会。协会将秉持强身健体的宗旨,团结、组织广大气排球爱好者,以球会友,让大家身体更健康,工作更高效,生活更美好!(入会详情见工会网页-教工协会-社团组织)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