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芳华·绽放魅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78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于3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尽显芳华·绽放魅力”三八节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向女教职工们详细介绍本次插花使用的鲜花的种类、特点和寓意,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和构思方法。

随后,大家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开展创作,用心设计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

现场花香弥漫,笑声不断,女教职工们都将自己从忙碌的工作中短暂地脱离出来,全身放松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

在愉快的交流互动中,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将自己创作的心仪作品定格下来,合影记录美好瞬间。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此次活动系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美丽学院”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陶冶女教职工情操,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花艺魅力,体验自然之美、生活之美,放松心灵,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