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节 开心健身走|外国语学院成功开展紫蓬山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91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到来之际,为关爱女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紫蓬山健身走活动。外国语学院全院女教职工纷纷热情响应,男教职工也积极参与。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齐聚紫蓬山下,共同畅快举步,结伴欢乐健行。春风拂面来,杨柳吐新绿。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行走在蓝天白云下、绿树婆娑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寻觅着早春的踪迹。在尽情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健身走活动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坚韧进取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风貌,传播了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理念,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教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创造价值。

1009030e2dbcf2158d1e5ae8008cba3

IMG_6695

IMG_6696

(图/文:吴昊、谢秀芝,审核:刘晓峰)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