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庆三八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68

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在校工会的关心指导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3月8日下午,院工会精心组织女教职工到合肥南艳湖公园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学院工会委员亲临现场和女教职工们一起活动。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沿着公园小路一路前行,感受自然,放飞心情。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行程接近十公里。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

活动的意义旨在倡议全院教职工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加强相互交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改善心境,用健康身心素质更好的投身于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