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踏青花世界,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7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1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合肥祥源花世界开展了“踏青花世界,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显东及部分女职工代表及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风催春景,何不踏青去?此次主题活动在生态环境优美的祥源花世界开展。祥源花世界总占地规模4000亩,是一座美丽的“秘密花园”,以生态为本底,以花卉为主题,以潭冲湖为生态核心,构筑以梦之花园、探险乐园、欧式园、520花海、艺术家村、中式园、星球花园、花世界小镇为主要景点的“一湖八园”景观,兼容了古典与现代、中式与欧式等不同的园林建筑风格,集花园、植物园、博物馆、美术馆、自然科学教育基地的功用为一体,既有观光体验价值,也具教育启发意义。

踏青活动中,女教职工们一改往日的严师形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三五成群,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中,一同踏青、游湖、赏花、观光,谈生活、谈家庭、谈工作,感受着“水光潋滟晴方好”的美景,享受着户外踏青的悠然快乐,不知不觉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面对不同景致特色的景观,女教职工代表们纷纷发出赞叹、驻足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女教职工通过花木色彩变化感受节日的喜悦和自然魅力,引导女教职工向美而生,深度体验属于女性的专属快乐和幸福。希望她们能在最美好的时光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色彩,更好发挥女性“半边天”的力量,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书育人的事业中。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