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庆“三八”女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317

“吹面不寒杨柳风,最是一年春好处”,风和日丽,春意盎然。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1日下午,校教职工气排协会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了合肥工业大学庆“三八”女教职工气排球联谊赛。

本次联谊赛,共有来自外语、数学、化工、机械、微电子、土木、体育、机关、设计院、本科生院等多个部门的33名女教职工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校气排协会将参赛队员分为ABCD四支代表队,采用单循环赛制,设立一、二等奖各一项、三等奖两项。

校工会副主席罗美红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希望各参赛队员注意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赛场上,女队员们激情澎湃,宛如朵朵铿锵玫瑰;赛场边,男队友们摇旗呐喊,一片和谐而热烈的气氛。

联谊赛中,参赛队员的个人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发挥。进攻犀利、防守顽强、配合默契、攻防转换迅速,比赛过程赏心悦目,精彩纷呈,局局比分接近,场场打满3局。

经过三轮六场激烈角逐,C队和D队同积5分,C队以微弱小分优势获一等奖,D队获二等奖,A队、B队获三等奖。

赛后,参赛队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联谊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激发了大家参与气排球的热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同时搭建了气排球爱好者的友好交流平台,推进了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