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工会开展“相约春日,尽展芳华”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75

三月芳菲始,花开正当时。在美丽的三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开展“相约春日,尽展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花韵书香,我本芬芳。3月1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翡翠科教楼A706组织了“花韵书香”插花艺术体验活动,学院42名女教师参加。花艺师向女教师们介绍了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普及了插花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经过培训,老师们依据自己的构思精心修剪、巧妙构思、耐心插放,一花一叶在花篮里如重获新生,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创作。现场氛围活跃,充满诗情画意。

春风和煦,阳光熹微。3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37名女教职工赴四季花海开展春季健康走活动。春日里四季花海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踏青活动中,女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三五成群漫步在园区里,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有的老师分享着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有的老师赏花、观光合影留恋。享受户外踏青的悠然快乐,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

此次工会组织的系列主题活动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温度与关怀,丰盈了学院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女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女教师们一致表示,感谢学院给大家庭创造的美好氛围,今后定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热爱生活,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女性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