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学校工会会员重大疾病互助保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142

校内各单位:

鉴于“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在学校患病职工帮扶救助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经研究,校工会开始办理2023年《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参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范围

自2023年1月1日之后学校在编在职且已足额缴纳工会会费的会员职工。

二、缴费标准

符合条件且自愿参保的工会会员个人需缴纳10元,校工会为每位参保会员补缴56元(本计划有效保障期限为三年,入保缴费标准为66元/人)。

三、缴费及材料报送要求

1. 请各部门工会按照自愿参保原则,安排专人完成本单位在编在职会员参保费用收缴工作,统一汇总本单位缴费后直接汇入校工会财务账上,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账号:184203470074

开户行:中国银行合肥宁国路支行

转款时请备注交款单位名称。

2.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参保人员姓名及身份证信息审核汇总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并及时将本单位参保人员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lzyang@hfut.edu.cn, 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4月6日下午17时之前报送校工会(屯溪路校区馨园418室),逾期不予办理,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62901063,联系人:杨立正。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3327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参加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人员信息表2023.xlsx

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三年期)实施细则.doc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