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 228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在机械工程学院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2023年“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1日在屯溪路校区教职工俱乐部举行。

上午8:30,在全院11支教师代表队、80多名参赛教职工的热烈掌声中,院党委书记张显东介绍第二十届“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筹备情况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组、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3个组别。各参赛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参赛教职工精湛的球技、出色的发挥,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声,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平时沉浸于教学科研中的各位老师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在挥汗如雨的比赛间隙相互问候、交流、攀谈,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经过六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男子团体冠军由机械设计1队摘得,院机关队荣获亚军,元老队、机电队、机械设计2队、工程图学队、摩擦所队、实验中心-飞行器联队分获团体三至八名。钟华勇老师摘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由张彦如老师获得。院党委书记张显东、正处级组织员解挺为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参赛团队及个人颁奖。

“机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成为机械工程学院最具特色的一项教职工群体健身活动。该项比赛参与度高,被誉为一年一度的学院体育嘉年华。通过比赛,有效地推动了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带动和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使教职工在身体上收获了健康、精神上收获了快乐。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