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工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127

物理学院分工会自成立以来,按照校党委和校工会的工作安排,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有条不紊地开展了多项工作。为切实保障教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增进精神文明建设,学院于4月12日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工会主席汪礼柱介绍了工会在今年已经开展的工作、正在开展的工作和拟开展的工作。

报告中提到,工会在今年已经开展了许多工作。首先,学院工会召开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布置会”,对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其次,工会组织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为所有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此外,工会还慰问了部分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抚恤金,此项工作将不间断地全年开展。报告中还提到,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学院2023年“学理论,庆‘三八’”踏青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增进了交流。组织办理了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开展了2023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组织了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补检,让教职工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工会还完成了学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这些工作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认可和肯定。

报告中还介绍了工会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和拟开展的工作。为强身健体,加强团结合作,工会与微电子学院联合组队参加校工会2023年五人制足球赛,组织男队和女队各一支参加校工会举办的2023年乒乓球赛等。结合学院特色,工会还在筹划更多的活动和工作。最后,汪礼柱感谢校工会和学院的支持、广大教职工的参与和工会干部的付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工会能够继续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文/肖海校 图/茆雪晴 审核/巩惠玲)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