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在“劳动者杯”2022 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352

4月14日上午,延期举办的“董酒·劳动者杯”2022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体艺中心圆满开幕。受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合肥工业大学组织相关学校组建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夺得男子团体行业组第五名,女子团体行业组第五名。来自合肥工业大学的童彦章在女子单打青年乙组比赛中获得亚军,安徽师范大学的朱树笙在男子单打青年乙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经过多年的发展,作为中国职工体育A级赛事的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现已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业余乒乓球顶级赛事之一,被中国乒协认证为全民健身B级赛事。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