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帮扶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音乐剧《有一天》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15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革命文化,汲取红色力量,4月21日-22日,工会(帮扶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徽大剧院观看安徽首部原创音乐剧《有一天》。

音乐剧《有一天》由安徽演艺集团出品、安徽省歌舞剧院制作演出,是安徽首部原创音乐剧。它以党的早期情报工作者为原型,通过音乐剧灵活多样的叙事结构,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艺术化地展现了我党早期情报工作者在白色恐怖下,用自己的勇敢与智慧挽救大局的故事,通过合理的虚构和巧妙的艺术加工,于剧情中辩证地融入当代人对忠诚、理想、信仰的深刻思考,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那段红色历史,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整个过程都沉浸其中,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理想和信仰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