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3年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参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 99

校内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印发《2023年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3﹞22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在职职工医疗互助续保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人员范围

自2023年5月1日之后正式在编在职且已足额缴纳工会会费的学校会员职工。

二、缴费标准

符合条件的会员职工个人需缴纳20元,校工会为每位参保会员职工补缴20元,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补助20元。

三、缴费及材料报送要求

1.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解决职工因病致困问题,减轻职工医疗费用负担的互助普惠活动,事关在职职工切身利益。请各部门工会本着为职工办实事原则,加大宣传引导,确保单位职工人人知晓,积极踊跃参与,并安排专人负责,尽快完成本单位在编在职会员职工参保费用收缴,统一汇总本单位缴费后直接汇入校工会财务账上,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账号:184203470074

开户行:中国银行合肥宁国路支行

转款时请备注交款单位名称。

2.请各部门工会于5月24日前将本单位参加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人员花名册电子版发送至lzyang@hfut.edu.cn或通过工会福利保障QQ群提交, 纸质版经部门工会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校工会(馨园418室),联系电话:62901063,联系人:杨立正。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3年5月10日


附件:

合肥工业大学参加2023年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人员花名册.xlsx

关于印发《2023年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pdf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