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气排球代表队在第五届全省高校中片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264

5月12日至14日,安徽省第五届中片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巢湖学院举行。经过近三天的激烈竞逐,我校代表队再次蝉联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三等奖的佳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队员们的飒爽英姿和团结协作。在首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沉着应对后续赛事,最终力挽狂澜,赢得比赛最后的佳绩。

本次比赛经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同意,合肥工业大学工会、巢湖学院工会主办,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协办。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巢湖学院、中国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