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 126

5月16日下午,青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代表团在青海省总工会副主席吴有祯、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的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经审委主任唐成和我校工会负责同志等出席了调研活动。唐成主持调研座谈会。

季益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青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代表团50余人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和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80年的办学历程与和办学成就,并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继续努力。

座谈会上,我校工会主席胡兴祥作了题为《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经验介绍,中国科大第一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工会副主席马琳、青海民族大学生态资源学院工会主席赵元平、青海大学附属医院工会副主席郭瑛分别作工会工作交流发言。

会后,青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职工俱乐部和校史馆,对我校近80年来的办学发展历程和深厚文化底蕴表示由衷的赞叹。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有关部门,学校工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