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六届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110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图书馆凝聚力,2023年5月31日下午,校图书馆举办了第六届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图书馆综合部、信息化建设部、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部和知识产权信息部、采编部和科技查新部、流通阅览部组建的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单循环赛制。经过一个下午友好而激烈的角逐,流通阅览部获得冠军,综合部获得亚军,采编部和科技查新部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馆工会、馆综合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得到了全馆职工的广泛参与和大力支持。比赛中,各队伍、各参赛队员本着“健康运动、增进友谊、快乐生活”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彰显了图书馆教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文明健康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校工会副主席罗美红等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奖。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