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1599

各分工会:

春日载阳,有鸣仓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女性时代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将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以“筑梦现代化,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邀请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优秀女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女性群体成长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9点

活动地点: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二、手工制作活动

邀请部分女教职工进行微景观DIY制作,体验亲自动手操作的乐趣。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30分

活动地点:工会俱乐部二楼

三、校园电影院线播放电影

校工会联合附中党总支在屯溪路校区播放专场免费电影《我本是高山》,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届时欢迎广大女教职工和在校女学生前来观影。

活动时间:3月6日下午4点40分

活动地点: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8点40分

活动地点: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

四、开展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文体活动

各分工会要积极开展体现人文关怀和有利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活动应遵循“绿色、高雅、廉洁、共享”要求,着力增强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助力广大女教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请各分工会将活动情况(图片、视频、新闻稿电子版)于3月31日前报校工会邮箱122136320@qq.com

活动时间:3月份

活动地点:各分工会自行安排

五、发放节日专项慰问品

为切实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各部门分工会可自行组织釆购女职工生活卫生用品,按照每人不超过70元标准发放

活动时间:3月份

六、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读书活动

组织开展“书香伴我行”系列读书征文活动,动员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阅读、写作、交流,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发展新征程。5月31日前,各部门分工会完成参评作品的推荐工作,校工会将组织优秀作品评选,并举办读书分享会。

 活动时间:3月至5月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431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