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幸福新时代,巾帼映芳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36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幸福感,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饮食服务中心新大楼404会议室开展“幸福新时代,巾帼映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蛋糕制作活动。校工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分工会同志、学院二十多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罗美红副主席和王东坡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学院二级工会给全体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百多名学生以留言小贴士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女教职工代表们纷纷发言感谢,并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和女性群体成长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中,斛兵心语西点房烘焙师带领女教职工们亲手制作蛋糕,红颜的草莓、香甜的芒果、新鲜的蓝莓、焦脆的饼干将蛋糕装饰得分外诱人,低糖的奶油、定制的糕点健康可口,活动现场氤氲奶香,“焙”感温暖。

汤莺、丁卓越/

丁卓越、孙政/

王东坡/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