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开展国际三八节“情暖三月 共绽芳华”绿植盆栽种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又是一年春尚早,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情暖三月 共绽芳华”绿植盆栽种植活动。

园艺生活体验馆内,43名女职工认真聆听花艺知识、学习插花技巧、巧手配置盆栽,完成一件件精致完美、诗情画意的花卉艺术品。盆栽搭配完成后,一行人来到花草基地,徒步在田间地头,参观了花草培育试验区,聆听了各类花木的介绍,以“行走课堂”的形式了解了花卉育种、枝条嫁接等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公司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交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未来,工大监理女职工们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唐晓昳/文、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