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为迎接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引领广大女同胞争做时代书写人与追梦奋斗者,37日,总务部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了多项温馨庆祝活动。

7日上午,邀请饮食服务中心明园食堂大厨为女同胞们现场教学,教授“糖醋排骨”“水煮肉片”的烹饪方法;邀请物业服务中心园艺师传授绿植种植、养护、修剪等知识。7日下午,组织前往园博园欣赏国内外特色风格建筑。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38日当天,物业服务中心及相关社会服务企业还在两校区组织了送祝福活动,在各楼宇为女同胞们送上精心挑选的木梳礼盒、风扇礼盒和康乃馨。饮食服务中心不仅用心烹饪了美味可口的美食,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鲜花,朵朵盛满了节日的温馨与关怀,感谢她们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倾心付出,祝福所有女神们节日快乐!(陶余祥/文 综合/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